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曹阳丽格整形美容 > 重庆曹阳丽格颧骨整形有年龄禁忌吗

重庆曹阳丽格颧骨整形有年龄禁忌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曹阳丽格整形美容重庆曹阳丽格整形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24
  生活中有不少求美者选择用颧骨整形来柔化自己的脸部曲线。但是颧骨整形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那么,重庆曹阳丽格医疗美容医院颧骨整形有年龄禁忌吗?

  重庆曹阳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以在眼鼻部多项整形、疑难眼整形修复领域拥有20余年学术研究及临床实践的曹阳院长为核心,依托“丽格医生集团”为主体的全球优势医疗资源,配备先进的治疗仪器设备,打造国际标准的安全手术空间,为顾客提供舒适的治疗环境与高标准服务。

重庆曹阳丽格颧骨整形有年龄禁忌

  重庆曹阳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讲现在的颧骨整形手术可以很好的改善颧骨过高的缺陷,而且现在的手术切口都是在口内采用曲线切口,一般手术的切口大小为5-6公分。同时还要在发线旁或是发线以内的皮肤再切一个1.5至2公分的伤口,打开切口后让求美者把嘴巴撑开来做削骨手术,手术后一般的求美者都不需住院,手术简便,对身体的创伤是很小的,痛苦也小,不会损伤面神经,比较安全。

重庆曹阳丽格颧骨整形的禁忌症

  一、年龄限制,超过60岁的人士是严禁做颧骨整形手术的。

  二、病症限制,有心、肺、肝、肾或者血液系统疾病的人士以及颧弓恶性肿瘤引起颧弓肥大的人士是不能做颧骨整形手术的。

  三、心理疾病,有心理障碍的人士是不能进行颧骨整形手术的。

  另外,很多人以为打磨颧骨后就能达到想象中的完美脸形,这事实上是不可能的。因为脸形除了受颧骨、下颌骨影响外,整体的颅骨构造也会对其产生影响,单纯削减下颌骨或者颧骨只能改变局部,而如果想达到标准的瓜子脸,则要对整个颅骨构造进行重组,这显然不切实际。

  颧骨整形虽然是目前改变脸形较直接有效的方法,但并非术后马上就能看到效果。因为术后有一个伤口肿胀期,从外观上看面部宽度改变并不明显,有的甚至会更宽。这个时期一般会持续3个月左右,随着肿胀的消退,手术效果才会逐渐显现出来。

  在做颧骨整形手术时我们必须了解清楚颧骨整形的禁忌症,这样对于安全手术也有一个好的准备。在颧骨整形手术前求美者需要和专家进行良好的沟通,这是一个彼此了解的过程,所以一定要重视。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颧骨整形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重庆曹阳丽格做面部脂肪填充有何好处      重庆曹阳丽格下颌角整形手术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