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 眉毛种植在重庆莱森做的可以改善眼型吗

眉毛种植在重庆莱森做的可以改善眼型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重庆莱森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17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讲完美的眉毛是面部美观的重要因素。眉毛体现一个人的气质。电视剧中的恶人往往眉毛的特点比较鲜明。可见眉毛在脸部的美观造成多大影响。而眉毛种植能够解决眉毛缺陷问题。那么,在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做眉毛种植也可以改善眼型吗?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著名连锁品牌"莱森植发"位于重庆渝北的连锁机构,立志要做中国具责任感的连锁医疗机构,我国植发专家李梅博士带领技术团队,不断创新提高技术和服务,是一家专注无痕植发(FUE)临床技术,同时开展防脱发、生发,健发诊疗的专业植发医疗机构。

重庆莱森眉毛种植可以改善眼型

  种植眉毛才用的是先进的植发手术式,通过将后枕部健康的合适的毛囊提取出来,经过一定的处理加工之后,艺手术性的种植到眉毛稀疏部位,等到移植的毛囊存活下来,就会长出新的眉毛。植发手术式不断发展,已经从有痕种植,发展到了种植,种植效果比较好的就是FUE-DH植发手术式,使种植手术达到了零疤痕,零后遗症的理想效果。

重庆莱森眉毛种植适应症

  (1)眉毛有断裂或是有缺口处可以移植;眉形不理想,如八字眉、眉形过宽或过于平直可眉毛移植;

  (2)先天性眉毛度稀疏或因为后天洗眉不慎导致眉毛长不出来可进行眉毛移植;

  (3)部分纹眉过淡并且没有毛发感的人可以通过眉毛种植增加立体感;

  (4)手术、激光等植发失败后的眉形修复;

  (5)各种原因眉毛颜色深浅不一,形状、粗细不均、疤痕等;

  (6)因上睑皮肤松驰、需要改善眼型。

  而眉毛种植采用的是头发毛囊,移植后生理特性没有改变,所以移植后的眉毛和头发一样会不断生长,需要定期修剪。眉毛和头发粗细不同,采用发丝粗细的不同移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一般采用较细发丝毛囊移植后眉毛会更自然。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眉毛种植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重庆莱森做头发种植后自然吗          重庆莱森医疗美容医院专家地址电话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