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鹤城天姿整形美容门诊部 > 怀化天姿整形9月份特价活动

怀化天姿整形9月份特价活动

呆狐网呆狐网 鹤城天姿整形美容门诊部鹤城天姿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9-11


1).韩式切开双眼皮                   原价6800元  特价2980元  

  每天限1人

2).韩式切开双眼皮+开内眼角           原价8800元  特价4800元   

美鼻套餐:

3).膨体隆鼻                           原价18800元  特价8800元  

4).韩式生科一段隆鼻                   原价12800元  特价4800元  

1、 双眼皮(埋线)

       “睛”彩人生  880元。          

2、 假体隆鼻(万和)

特价万和假体隆鼻1280元。

其他材料项目很低7折。


3、 [瘦脸除皱]

   国产衡力:680元/单次(50个单位)    (市场部不返款)

             5800元/包年3次  原价12800元  (市场返款20%)


4、 透明质酸

       舒颜透明质酸

       1)6600元(6支):第一支2400元,第二支1800元,第三支1200元,第四支800元,第五支300元,第六支100元。

  5、[肌肤提拉]V脸6800元【韩国进口线材】(下颌缘)。


皮肤激光科:

项目

价格

操作项目

市场返款

祛痘

单次

99元

物理请痘+红蓝光1次

 

疗程3次

1800元

二氧化碳清痘+修复膜

 

2800元

二氧化碳清痘+修复膜+红蓝光+消炎膜

 

疗程6次

3280元

二氧化碳清痘+修复膜

 

4980元

二氧化碳清痘+修复膜+红蓝光+消炎膜

 

脱毛

腋毛/唇毛

99元

全年不限次包干

 

祛雀斑

疗程3次

3800元

激光祛斑(赠送红蓝光3次+水疗3次+嫩肤1次)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