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热玛吉效果能保持多久?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热玛吉热玛吉 原理?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热玛吉效果能保持多久?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热玛吉热玛吉 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重庆华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11-02

   医美项目有保养、美白除皱等,具体方式包括热拉提、热马吉、超声波提高、肌肤提拉等,效果显著,维持时间长。玛吉主要通过高能高频电波作用于皮肤真皮层、刺激胶原新生、收紧和提拉真皮层皮肤,热拉提兼具电波和聚焦超声波两种波形的作用方式。同时,超声波提高和肌肤提拉也可以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但是,为了手术安全和术后的效果,必须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由经验的专业医生进行操作。另外,求美者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平时的护理工作,多休息,避免熬夜,经常敷面膜给皮肤补水,做好防晒措施。

  热玛吉 原理?

  热玛吉是FDA批准的用于射频美容一种治疗设备。其是一种单极射频,可将电能转化成热能,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起到收缩提拉和紧致的作用。目前,该设备已改良到第四代,效果更加突出。热玛吉的射频能量较高,但能可控地到达皮肤真皮层,而很少达到皮下或筋膜层,是比较安全的设备。而且,非常适用于30-55岁左右,松弛状态尚不严重的女性。但年龄大,松弛严重者的治疗效果有限,一般需通过手术方法纠正。

  热玛吉效果能保持多久?

  热玛吉治疗后胶原蛋白收缩,治疗完立马能看到皮肤收缩提升的效果。通常明显的效果是在两至四个月左右出现。有些人可能在半年后会看到更为明显的效果,可以持续两年。保养适应的话,维持的时间会有所延长。热玛吉通常一年做一次就好了,会维持3到5年的效果。现在整形手术虽然技术越来越成熟了,但是还是有一定的风险,所以整形手术后,要特别的注意护理,不能沾水,要保持部位干燥清洁,而且饮食上也不能吃海鲜等刺激性的食物。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