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焦作女子时代医院 > 焦作女子时代医院秃顶植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焦作女子时代医院秃顶植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呆狐网呆狐网 焦作女子时代医院焦作女子时代医院 添加时间2019-07-18
  焦作女子时代医院秃顶植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现在生活中到处都可以看到有秃顶的人,一旦出现秃顶会影响求美者的美观,特别是女性是很难接受的,想要改善秃顶的方法有很多,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戴假发,但是这种方法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并且也比较麻烦,目前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秃顶植发


焦作女子时代医院秃顶植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秃顶植发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术后当天取发区域出现微痛,短期内出现头皮麻木的感觉,均是正常的现象。

  2、术后当天备有无菌纱布和无菌巾,术后数小时内若有少量渗血,可用无菌纱布轻轻按压5分钟,起到加压止血的作用,不要用纱布擦拭移植区,以免擦掉移植胚。无菌巾可以垫在枕头上,以保持清洁卫生。

  3、术后三天出门的话需要佩戴蓝色的无菌帽,遮挡灰层,3天后可以戴自己的帽子。

  4、术后一周内尤其是头三天,晚上睡觉枕头垫高一些,有利于血液循环,不容易出现水肿,白天尽量少喝水,晚上9点以后就别喝水了,防止术后水肿出现,可以进食一些冬瓜西瓜等利尿的食物。

  秃顶植发的优点:

  1、密度高:可以获取目前植发手术中较高的移植密度,是原有植发效果的数倍。

  2、高成活:较大限度避免浪费每一个毛囊,成活率是比较高的。

  3、毛囊损伤低,毛发移植的优点为采用显微外科手术,能大限度的保证毛囊的完好。

  4、自然度高:完全自然的移植效果,移植的头发与原来的头发一样,无法分辨出来。

  5、植发的特点就是植发过程安全无痛苦,种植毛发取自自身,安全无排异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焦作女子时代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