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港华医院 > 上海医院做的鼻部再造手术可恢复鼻子外形吗

上海医院做的鼻部再造手术可恢复鼻子外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港华医院上海港华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9

  鼻子存在残缺这让很多人感到非常的苦恼,为了能够有个好看完整的鼻子,一般我们都应该去做鼻部整形手术,现在鼻部再造手术的效果还是可以的,那么,鼻部再造手术可恢复鼻的外形吗?


  多年来,医院担负着“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在中国学术交流和学术会议的筹备和举办事宜。医院可以说是上海的整形美容医院之一,目前以开展韩式双眼皮、韩式隆胸下颌角整形、隆下巴烤瓷牙、美白牙齿等为特色项目。中心拥有由“中国整形外科之父”、“微笑中国”中方主席张涤生院士、加拿大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主席、“微笑中国”创始人黄家海教授及“国际面部整形美容外科学会联盟”中国事务处负责人、著名的颅颌面整形外科专家吕金陵院长等知名专家领衔的医师团队。医院实行以酒店会所式的就诊环境,完全不同于传统医院的舒适与体贴。有车位、可刷卡、可用医保。来健康体检、美丽塑形就象是在享受度假!“零等候、低风险、零投诉”三零承诺换顾客“放心、开心、舒心”三心享受。



上海医院鼻部再造手术可恢复鼻的外形:

 

  鼻子再造是一种难度较大的美容手术,需要以自身的皮瓣移植为基础,再结合自身的骨、软骨或其他代用材料,如医用硅橡胶等为支架材料,因此再造出一个鼻子,手术过程相当复杂。

  上海医院专家指出,由于鼻子再造的材料几乎是代用材料,如鼻子的皮肤主要取自于额部的皮瓣或上臀皮管、肩胸皮管等,因此无论外形、颜色不会与真鼻有太大的差异,但不可能再造出一个完全逼真的鼻子来,只能说尽可能接近或减少与真鼻的差异。

  鼻部再造整形的手术效果,可在一定程度上恢复鼻的外形。术后,移植或转移皮瓣的蒂部应避免受压,以保证皮瓣能得到正常血运;支撑鼻孔的软橡皮管要留置3个月以上,以维持通气,防止鼻孔收缩、塌陷和变形。


上海医院鼻部再造手术的术后护理

 

  1、鼻部整形之后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鼻部整形之后的饮食一定要以清谈为主,切记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辛辣的食物不利于伤口的恢复。

  2、鼻部整形之后不要吸烟饮酒。在鼻部整形之后,一定要保证咽喉的健康状态,不要吸烟,也不要饮酒,让咽喉保持清爽的状态,对鼻部整形手术是有非常大的帮助的。

  3、鼻部整形之后要保证口腔的清洁。大家都知道口腔和鼻部是相连的,鼻部整形的手术切口一般都在鼻部内部,只有保持口腔清洁,鼻腔才会清洁,避免发生鼻部感染。



温馨提示:以上是上海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激光去黑眼圈上海医院的治疗较彻底吗?      医院下颌角整形后恢复时间是多久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