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北京新时代伊美尔幸福医学美容专科医院地址

北京新时代伊美尔幸福医学美容专科医院地址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2-11

北京新时代伊美尔幸福医学美容专科医院简介


  北京新时代伊美尔幸福医学美容专科医院有限公司简称(伊美尔幸福医学美容专科医院),创建于2002年。是伊美尔幸福医学美容专科医院是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直属医院,随着伊美尔幸福双子星(韩国·济州岛)美容医院的荣耀启航,2014年伊美尔幸福双子星模式正式开启医美旅行新体验。伊美尔幸福医学美容专科医院收购韩国济州岛唯茵医院更名为伊美尔幸福双子星美容医院,成为一家中韩双院区的国际化医疗美容机构。


  北京新时代伊美尔幸福医学美容专科医院作为中国著 名整形美容医院连锁品牌—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旗下拥有国际化的医院:赴韩整形、体验韩国的美学潮流、全程一对一的VIP服务、“0障碍”的沟通交流、放心的海外医疗、全新的医学体验,为爱美人士带来美丽高端生活方式!

  成立至今,为超过387585名求美者提供美丽服务,获得大家的一致信赖与支持,赢得了社会及行业认同。

  秉承“创新、创造、创未来”的发展理念,严把服务质量关、遵守道德底线。向社会传递:科学、安全、诚实、恰当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美学与现代医疗美容技术融合,开创适合东方人的医学美学。

  伊美尔幸福与韩国LG生命携手推出“长效型透明质酸伊婉Volume”,成为“伊婉Volume”透明质酸中国地区指定临床注射机构。

  [抗衰养护],缤纷线系列,缤纷线系列:Q弹缤纷线、水弹缤纷线、高弹缤纷线,面部微雕小魔盒,胎盘素,PM脂肪挪移术,双子星综合塑鼻术,中韩全息塑形套餐,无创光电联合,热玛吉,超声刀。



医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号A座

咨询电话:400-0922-882  

抗衰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聚左旋乳酸(PLLA)为基底的注射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