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 西安雁塔伊美尔做背部吸脂的优势

西安雁塔伊美尔做背部吸脂的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西安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2-10
  经常可以看到别人穿着露背装美美的,这使许多女孩子羡慕不已,但看到自己的虎背熊腰,就会非常苦恼。现在科技不断的发展,有不少的人们会选择背部吸脂来完善自己局部曲线。那么,西安雁塔伊美尔门诊部做背部吸脂效果如何?
  
西安雁塔伊美尔门诊部简介
  
  西安雁塔伊美尔门诊部是秉承伊美尔在医学美容领域的强大技术实力在西北设立的较早的一家医学美容机构。目前开设的整形美容科室有:美容外科、激光皮肤科、微整形科、中医美容科、美容牙科等。整体装修色调以咖啡色为主,低调内敛又显尊贵;空间设计以古典美式为主,典雅私密又彰显实力和品质。依托集团公司数十年积累的丰富的医学美容临床实践经验和雄厚的师资力量。
  
西安雁塔伊美尔做无痛背部吸脂效果怎么样
  
  背部吸脂能够让女性的身影变得更加完美,完美的背包曲线应表现为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雍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驰、堆积明显。
  
  背部吸脂后的效果具有背部的流线变化,显示出迷人的风采。而且,背部吸脂通常是在全麻的情况下进行,背部手术之后的一到两天可能有些疼痛感,手术两天之后,就不会对你的生活有太大的影响了。
  
  另外,背部脂肪的其切口一般设在胸内衣带内或股沟上缘,可根据求美者穿衣习惯选择较合适的位置。背部吸脂切口大小一般为0.5-0.6cm。背部连着这身体重要部分,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背部吸脂可是面积大、要求平整的手术之一。
  
西安雁塔伊美尔做无痛背部吸脂术有哪些优点
  
  一、背部吸脂手术更自然、定位更准确:
  
  分层吸脂紧肤术定位准确,能单独减去背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注重形状自然设计,使背部吸脂手术后达到纤细曲线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二、背部吸脂手术更安全、恢复更快:
  
  具备了超声波、共振波的双重溶脂技术,配合高科技监护设施及国际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背部吸脂手术后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见影,安全可靠,恢复快。
  
  三、背部吸脂手术更彻底、永不反弹:
  
  分层吸脂紧肤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多地吸出人体多余脂肪。选择性地对深、浅两层脂肪采取准确定位、定量抽吸,瘦身更彻底,不易反弹。
  
  四、背部吸脂手术更个性化、效果更好:
  

  注重使用技术保留少量脂肪,使背部吸脂手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温馨提示:以上是西安雁塔伊美尔门诊部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西安雁塔伊美尔做自体软骨隆鼻要多少钱?    西安雁塔伊美尔整形美容详细价目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