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瑞妮丝专家讲激光祛痣是否有危害

上海瑞妮丝专家讲激光祛痣是否有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30
  激光祛痣手术可以实现完美无瑕的脸蛋,改善面部斑点等问题,随着整形科技的发展,这项技术也越发成熟。那么,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激光祛痣有危害吗?

  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成立于香港的Neo Derm Group,现为香港高等的医学美容集团之一,拥有员工逾千名。2008年香港集团选址上海人民广场开设国内首间旗舰店。2013作为Neo Derm Group于内地的一项重要投资,香港集团进驻上海静安区恒隆广场开设国内首间超五星级治疗中心。

上海瑞妮丝激光去痣没有危害

  1、上海瑞妮丝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讲一般药水点痣是没有危害的,但是对于一些黑痣,表面有突起的,有毛的,这种情况一般是不能点痣的,避免出现恶变,如果点痣的时药物用的太多会引起局部有凹陷,但是也有没有点掉的,再复发的。一般在药物点痣的时候较 好先就医检查一下,看是否能点痣,一些小的,平滑的一般是不要紧的。

  2、一般情况下,点痣后不能喝有色素的饮料,也不能食用酱油或者醋等,因为激光去痣的话是会留下一个小坑在脸上的,如果吃这些食物,容易让激光部位的颜色会变深,形成一个比原来还要大的色素痣。

  3、如果是手术切除的话,一般是不会复发的,如果是通过激光或是其他方法的话还是有可能会复发的。正常通过激光去痣要做三到四次,一次很难彻底去痣。点痣要注意,术后会有痂皮,脱落后会显露出新鲜的淡粉色皮肤,大约需要半年的时间,皮肤才能逐渐回复正常,这段时间要少吃酱油等颜色深的食物,尽量避免阳光晒,外出时要擦防晒霜,否则可能会留下色斑、色沉。点痣可以依据不同皮肤问题,采用危害小的系统治疗手段,设计个性化方案,这样才能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上海瑞妮丝激光去痣术后护理

  1、激光去痣后的治疗处局部会形成一痂皮,大约一星期左右痂皮会自动脱落。痂皮脱落后,有时颜色会加深,大约二到六个月后会恢复。因而激光去痣治疗局部可用红霉素药膏每天涂抹三次(早上、中午、睡前)。

  2、激光去痣的治疗区域一星期内因尽可能保持干燥,清洗或者碰水后尽快用干净毛巾轻轻吸干。同时激光去痣后应避免治疗出的日晒以免造成晒伤,导致色素沉淀。

  3、预防色素沉着:主要是应尽量避免光照,可选择在冬季进行治疗;另外对于刚愈合的创面,可用纱布遮盖一段时间,此法有助于减轻色素沉着.

  4、进行激光祛痣后的护理还包括:医生应嘱患者创面切勿沾水以防感染,因为合并有黄褐斑、雀斑痣的患者色素沉着的恢复期更长,所以应事先告知患者,让他们有一个心理准备.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激光去痣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上海瑞妮丝整形美容价目表一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