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 南宁华美哪种双眼皮手术效果好?

南宁华美哪种双眼皮手术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南宁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20
双眼皮手术是目前非常常见的一项整形项目,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那么,南宁华美医院的哪种双眼皮手术效果好?通过本文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呆狐网

  南京华美医院的专家介绍,双眼皮手术,即重睑术,是打造魅力电眼的一种方式,它可以帮很多单眼皮美眉解除眼小的困扰,受到很多女性的欢迎。重睑术的方式又很多种,但归纳起来,较基本的大致可以分为三种,即外切开、缝线结扎法及韩式三点。这些方式,到底哪一种才是适合自己的呢?

  外切开法

  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将皮肤、眼轮匝肌同睑板前筋膜缝合到一起,从而形成双眼皮。

  适合人群:适合绝大多数单眼皮的人,尤其是对于上睑皮肤松弛、年龄较大,合并内眦赘皮,眶隔脂肪较多的人。

  优点:能优等化地处理皮肤,脂肪及提肌,重睑稳固而持久,皱襞深,富有立体感。

  不足:肿胀时间比较长,需要较长的恢复期,而且术后30-60天可能出现疤痕,需要经过约3-6个月的时间来慢慢淡化。

  缝线结扎法

  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和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缝合结扎可以为间断缝合,也可以为连续缝合。

  适合人群:比较适合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

  优点:术后恢复较快,不易遗留疤痕,一般30-45天就可以恢复自然了。

  不足:这种手术方式不能较好地处理皮肤、脂肪及提肌,重睑线可以保持的时间较短。


  三点

  新兴的三点是介于切开与缝线结扎之间的一种手术方法,该手术方式需要在眼皮上作三个长度仅为2-3mm的不连续微小伤口,然后在每个切口上穿入缝线,再将缝线依次打结,就形成了双眼皮。

  适合人群:眼睑松弛的患者不适合该手术方式。

  优点:这种半开放式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创伤较小,可以适当去除眼轮匝肌及脂肪。

  不足:不能去除多余的皮肤。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我们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选择一家好的医院,只有好的医院就会有好的设备和较为先进的技术和一群有丰富经验的医护人员,这些因素都是好的医院的必备的条件,只有在好的医院来做整形手术才会对我们的手术更有保障。

   阅读:南宁华美激光治疗雀斑有哪些优势?   华美激光去雀斑几次去干净?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