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杭州瑞丽专家告诉你双眼皮修复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杭州瑞丽专家告诉你双眼皮修复术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2-05

  双眼皮整形是目前热门的整形项目之一,可是目前市面上号称可以做双眼皮的医院有很多,很多爱美者由于选择了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导致双眼皮整形失败,因而要做双眼皮失败修复手术,那么双眼皮修复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就让杭州瑞丽整形外科门诊部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杭州瑞丽双眼皮修复术前的准备工作

 

  1、重新设计双眼皮切开线,尽量将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2、在术前两周,要禁酒、禁烟、避免口服如阿司匹林或含阿司匹林的药物、有活血功能的中成药物等;


  3、术前准备太阳镜、冰袋等物品;


  4、医生检查受术者是否符合手术要求,若患有割双眼皮手术的禁忌症则不能手术。有关术后效果,与医生做充分沟通;;


  5、尽量了解手术的风险和可能出现的病发症,做好万一出现这些病发症的心理准备;6、女性务必要避开经期和孕期。



杭州瑞丽双眼皮修复术后护理几点注意事项

 

  第一、双眼皮修复手术后一星期内不要看电视和卧床休息时较好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较后还要注意,加强眼部的运动,尽量原理金属化妆品。


  第二、杭州瑞丽整形外科门诊部专家指出,保持伤口清洁,预防感染。双眼皮修复手术后的伤口不干净,很容易发生感染,导致伤口疤痕的形成。所以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洗。


  第三、手术后不允许抽烟喝酒,不能吃辛辣刺激海鲜,同时多吃些水果。


温馨提示:以上是杭州瑞丽整形外科门诊部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杭州瑞丽做眶隔释放去眼袋的效果恢复快速吗        杭州瑞丽做提眉术的优势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