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在厦门海峡做射频去眼袋需要做几次呢?

在厦门海峡做射频去眼袋需要做几次呢?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25

  现如今随着射频去眼袋这项美容技术的推广,无疑帮助了众多爱美者们摆脱了“熊猫眼”带来的困扰,从而射频去眼袋会受到各界人士们的青睐。那么,射频去眼袋疗程需要一次治疗吗?下面就让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目前,厦门思明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拥有专人专项的医师团队、国内先进医疗设备和手术室、科学完善的安全体系、时尚舒适的环境、项目齐全的一体化购美服务,成为东南地区口碑良好的医疗美容机构,走进厦门思明海峡医疗美容门诊部,时尚、专业、温馨、舒适、便捷是所有爱美人士的一致感受。


厦门海峡射频去眼袋疗程需要一次治疗

 

  射频去眼袋是通过电磁波传导原理让人体内的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量,安全、无痛、不麻醉,持久刺激胶原蛋白的更新。射频去眼袋过程中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温度42度68度是立即收缩的特性,即可以让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达到即刻紧实眼周肌肤,祛除眼袋细纹、改善红血丝、祛除黑眼圈、恢复弹性的 效果。


  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射频去眼袋通常整个射频去眼袋疗程需要一次治疗,治疗时间从20分钟至2小时不等,按照治疗区域大小而异。治疗时,不需要全身麻醉。在射频去眼袋过程中,是因为每一次能量传入皮肤时,您会感受到一股短暂的受热感。这表示您的胶原蛋白已受热刺激,皮肤因而紧致。


  射频去眼袋去眼袋后,您的皮肤可能会有些微红的现象,在术后几小时就会消退,治疗后的立即效应。在做了射频去眼袋以后,您应该可以感觉到您的皮肤变的较平滑、紧实与年轻。



厦门海峡射频去眼袋的优势

 

  1、安全性高:射频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2、轻松快捷:射频去眼袋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3、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MXF2002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4、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祛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5、射频去眼袋适应各年龄段的眼袋人群。


温馨提示:以上是厦门海峡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厦门海峡做重睑切开术后伤口会出血吗        厦门海峡做自体软骨隆鼻有什么特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