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新友好医疗美容门诊部 > 杭州新友好美容门诊部袁利森医师怎么样

杭州新友好美容门诊部袁利森医师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新友好医疗美容门诊部杭州新友好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1

  杭州新友好医疗美容门诊部,创始于2003年,为华东地区历史悠久的老牌医疗美容专科机构。自设立以来一直秉承视手术为生命的执业理念,引进先进仪器设备、秉承精细整形精髓,有着近万好评的手术案例。尤其是失败手术修复,面部微整形、 、祛颈纹、鼻部整形眼部整形隆胸整形、激光嫩肤等特色整形美容项目在业内享有较高声誉。


  杭州新友好医疗美容门诊部设有面部年轻化、非手术美容、整形美容、皮肤美容等科室。环境整洁典雅,设施完备健全,服务专业周全。斥巨资引进全球美国康奥皮肤激光治疗系统,该激光治疗仪通过美国FDA认证以及ISO9001认证,性能安全,疗效可靠。医院秉承韩国美容外科技术的精细、唯美,注重对神韵和细节的雕琢,突出安全、自然、个性化的高品质服务,全面推动中国整形美容行业的规范化、人性化和国际化。


  袁利森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医生国籍:中国内陆


  擅长项目:激光治疗胎记、太田痣、祛斑、冰波拉皮、脱毛、嫩肤等各类皮肤问题


  医生类别:主治医师


  从业年限:20年以上


  个人简介


  1981年开始从事皮肤科工作,主攻色素性及血管性皮肤疾病。

  1989年赴法国巴黎第七大学附属圣.路易医院留学深造1年。

  2002年获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2006年开展激光美容应用于病理性皮肤。

  2010年公派韩国学术交流。


  袁利森从事整形行业30多年,做了大大小小上万列整形手术,积累的大量的整形知识,锻造了高超的整形技术。为了丰富自己的学识袁利森1989年赴法国巴黎第七大学附属圣.路易医院留学深造1年,主攻医学美容面部问题性皮肤治疗等,更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充实了专业整形美容知识,提升了手术技艺,回国后陆续在省级专业医学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并多次出访欧美等地参加专业学术会议,交流经验,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美学修养帮助众多爱美人士圆了美好的愿望,赢得了她(他)们的称颂和信赖。


  擅长:激光治疗胎记、太田痣、祛斑、冰波拉皮、脱毛、嫩肤等各类皮肤问题,独创皮肤色素递减技术,快速、持久、效果独到一直深受大众喜爱。


  坐诊医院


  杭州新友好医疗美容门诊部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杭州新友好医疗美容门诊部透明质酸面膜的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