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 在重庆潘多拉做重唇整形效果持久吗

在重庆潘多拉做重唇整形效果持久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重庆潘多拉医疗美容 添加时间2018-01-20
  重唇又称为双唇或双上唇,是先天性畸形。其症状就是红唇里面还有一条红唇。随着医学整形技术的不断提升,很多人都选择通过重唇整形来挽回唇部的美丽。那么在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重唇整形效果持久有效吗?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坐落于重庆市渝中区小什字.中国人寿大厦11层(罗汉寺旁),根据国际高标准,斥巨资打造。院下设有外科整形中心、微雕整形中心、齿科整形中心、激光治疗中心、生活美容中心、深度抗衰中心、皮肤中心、医务中心等科室。设置水疗SPA区、咖啡休闲区、红酒品鉴区,为广大爱美者提供了奢华、尊贵、幽静、高 端专属的医疗美容空间。

重庆潘多拉重唇整形效果持久有效

  重庆潘多拉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讲重唇是可以通过做整形美容手术来矫正的,而且手术过程非常简单,效果也有效持久。重唇整形术是在上唇皮肤和下唇皮肤与粘膜交界的地方,根据唇厚程度将其梭形或锯齿形,把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切除,然后把切合直接拉拢缝合,从而可以把重唇改薄。重唇整形术的切口疤痕一般是缝合在口内,效果也比较理想。

重庆潘多拉重唇整形术后不会反弹

  重唇修复术是作部分切除,使红唇恢复正常外形。术式有两种。“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棱形切除法是沿重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在两侧重唇突出部位各作一横梭形切口,而中线部作纵形切口,切除多余的粘膜及粘膜下组织后分层缝合。5-7日后拆线。且术后不会反弹。

重庆潘多拉专家讲重唇整形价格因素

  一、重唇整形手术多少钱是根据患者的唇部病症及手术难度来决定的,病症不同,手术难度不同所采用的方法也是不同的,所以重唇整形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二、重唇整形手术多少钱和整形专家有关。一般不同的专家技术经验不同,审美能力也不同导致手术方案不同,所以这些也是能影响到重唇整形手术的价格。还有就是与当地的消费水平及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有关,这些也都能影响到其价格。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重唇整形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重庆潘多拉生态双眼皮效果好不好               在重庆潘多拉做副乳切除会不会有风险?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