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靠谱吗?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靠谱吗?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08-24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有不少人对整形趋之若鹜。很多人想要选一个合适靠谱的整形医院,比如: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靠谱吗?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靠谱吗?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慧忠里103号洛克时代D座,总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开展项目全面包括:整形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注射美容科,口腔科,毛发移植科等多科室项目,为求美者提供综合项目治疗及差异化私人定制。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在医疗技术方面,始终坚持“科教研一体化”,建立了由博士生导师领衔的整形美容学科团队,临床科室学科带头人全部由博士生导师担任。人民 总参谋部总医院整形外科医学博士、博士研究生导师石冰教授担任北京丽都院长;第二军医大学吴玉家教授担任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亚太地区微创注射规范操作指定医生隋志甫教授担任丽都年轻化注射中心学科带头人。

北京丽都医疗美容医院先后荣获“2017年第八届北京影响力10强企业”,是“27个地区美容医学主席集体参访的样本医院”、“北京十大名媛俱乐部指定的专属医疗美容服务机构”及“2014年《时尚新娘》婚尚盛典年度 —明星 较受信赖美容机构”称号。让每一位求美者在我们这里美美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