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颧弓内推和磨颧骨的区别有哪些?广东美恩截骨手术技术怎么样?

颧弓内推和磨颧骨的区别有哪些?广东美恩截骨手术技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9-22

那么两者有什么区别?半个小时以内完成的颧骨内推缩小手术,基本上恢复时间和隆鼻差不多,2到3周就已经基本消肿,根据个人体质恢复时间可能会有所延长。而超过1个小时的手术,恢复期至少要再加2-4周,并且紧颌套要佩戴的时间更长更久。


面部


广东美恩穆雄铮教授,颧骨内推加下颌角截骨手术,2项手术时间加起来可以控制在1个小时以内,单项目半个小时以内,大大减少了求美者的术后恢复时间,也避免了颌面手术后,肌肉组织下垂衰老的问题,更是解决了很多求美者担心术后恢复时间过长的问题。

 

有些求美者假期不够,要上班上学,那么穆教授的手术以后,要全天佩戴紧颌套1周,到第二周后就可以白天不带,晚上睡觉的时候戴。到第三周,求美者基本上就可以正常上班上学,看情况配戴紧颌套,把对生活和工作的影响降到很低。

 

所以建议各位如果对这个截骨手术有兴趣,要做这类的手术的,要找一个有资质的医生,有资质的医院,有设备的医院去完成这个手术,颌面手术的风险实际上都是可以克服的。

 

那么有的病人就会提到,就是磨骨手术后会不会变得的衰老。人体老化的特征,就是皮肤松弛,肌肉松弛,外面的老化是皮肤,里面的老化是肌肉。这两者下垂了以后,就会显得老了,那么磨骨手术的话,实际上我们的层次是在骨头面,这个骨头上面有肌肉再上面是皮肤。而我们骨头做的任何的移动,理论上面来讲是不会使得,肌肉的皮肤下垂。但是有些比如说,骨头上剥离肌肉,如果把这个附着点给剥离了,那么也就下垂了,这种可能性就会有的。所以对于一个医生来讲,我们手术是选择创伤越小,包括剥离的范围越小,然后出血越少,恢复越快。那么衰老对面部这个下垂的可能性影响就比较少,这是我们针对年轻人来讲的,那么如果到年纪大了,比如说五十岁以上,它本身的皮肤肌肉都已经开始松弛了。那么做这个手术,当然他就会发生下垂,所以一般来讲,我们有年龄段的限制,五十岁以上面部有明显的下垂,我们不 做这个手术,因为五十岁以后,身体的受伤恢复能力肯定是大大下降了,同样一个下颌角手术,年轻人1个月就差不多脸不肿,可以正常生活了,而年纪大的可能就要再多等几个月,再者是面部肌肉皮肤本身就已经是下垂衰老的情况再对其进行剥离,术后的效果比较堪忧,因为颌面手术的较终目的是要把人变漂亮,而如果手术效果背道而驰,那么也就没有必要一定要做颌面手术了。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