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美恩整容医院是几甲医院?

广州美恩整容医院是几甲医院?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广州美恩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9-10

广州美恩医疗门诊部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中华岭南形象之窗”之称的广州天河CBD中心,以知名的高度和美丽的服务屹立于医学、美学的很高等。美恩源 自于广州知名的大医疗集团,是一家真正出身医疗系统,拥有专业综合医疗背景的医学美容机构。下辖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 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美容五大中心。


肌肤


以“专业 、诚信、和合共赢”著称于世。一直引领着东方审美流行趋势,以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术、高等的品质、优雅的环境服务于来自世界各地万千求美者。


广州美恩医疗门诊部集美学、医学之大成,依托于全球先进整形美容技术的医生资源,用心演绎美丽、时尚、专业、尊贵的服务理念,将国际技术支持的个性化尊崇服务模式完美引入中国并加以整体创新,将传统的整形美容项目有机承袭到个体化支撑胸部美化中心、形体多维雕塑中心、面部立体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中心,青春化管理中心、美肤管理中心,医学美容中心,中医维养中心、美齿精塑中心,时尚魅力设计中心等全新服务平台上,并联合国内前沿的美学推广机构,将时尚元素融入身心美丽管理当中,形成“尊贵,关怀,专精,时尚,可续”的新服务氛围,从身体、心理、社会三方面精护社会中高阶人士全面的身心之美。


广东广州美恩整形医院汇聚了许扬滨、徐威强、贺忠波、陈宏彬等整形专家团队,凭借着精湛的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脂肪填充和颧骨、下颌角、改脸型技术,在广大爱美者中间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和评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