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 > 在南昌佳美做电波拉皮恢复时间要多久?

在南昌佳美做电波拉皮恢复时间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南昌佳美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2
  人一上了年纪之后,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数量和质量随之下降,肌肤变得松弛下垂,从而开始出现了皱纹。而想要还原肌肤年轻,一直美下去,光靠日常保养是不够的,还需要依靠医学美容。电波拉皮除皱是目前非常先进的除皱技术。那么,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做电波拉皮需要恢复的时间长吗?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简介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于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南大道273号,是香港康联医疗(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专业整形美容医疗机构。该院建筑面积15000㎡,环境优雅、舒适、时尚。佳美美容医院汇集了众多国内外知名的资深整形美容专家,并邀韩国专家定期前来坐诊。佳美美容医院副院长付国友从事整形美容二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师从中国脸型修改之父柳大烈教授,曾先后与韩国整形美容专家郑福臣、李右炯、李相穆进行学术交流。

  
南昌佳美做电波拉皮恢复时间长吗
  
  电波拉皮恢复比较快,因为电波拉皮除皱是以非侵入式的方式,通过高频电波能量直接穿透表皮,作用于真皮层内,电波热能有效刺激胶原质,促使其立即性收缩,逐渐拉紧皮肤,治疗后的2-6个月中,肌肤中的自身胶原蛋白逐步重建与新生,一次治疗就可以让松弛的肌肤上提,变得更为紧实。
  
  电波拉皮的恢复时间是比较快的。南开怡丽亚韩整形专家指出,电波拉皮除皱无创无痛,不手术、不开刀、不出血,需要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就能完成,随做随走,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上班,治疗后一般不留痕迹。电波拉皮除皱几乎不需要恢复期,也不需要做特殊护理。一个疗程为3~5次,效果可以保持3~5年。
  
  电波拉皮除皱时通过智能表皮冷却系统,使肌肤表皮温度保持在1℃,避免出现热损伤,表皮会有沁凉的感觉。电波拉皮除皱后治疗部位皮肤比较干,因此需要注意保湿和防晒;在治疗后1-3天内,不要使用酒精、A酸、果酸及磨砂膏等产品;7天内不能使用过热的水洗除皱部位,避免过度激烈运动。
  
南昌佳美做电波拉皮除皱的注意事项
  
  1、请加强保湿与防晒;
  
  2、三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不超过体温的水即可);
  
  3、三天内请暂时勿泡温泉及三温暖;
  

  4、电波拉皮后皮肤会干,属正常现象。注意补水即可。建议一周尽量敷用面膜3次。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昌佳美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去南昌佳美做巨乳缩小术有哪些手术方法?       南昌佳美无痕切眉术有什么特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