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 > 佳美医院做曼托假体隆胸会外流吗

佳美医院做曼托假体隆胸会外流吗

呆狐网呆狐网 南昌佳美美容医院南昌佳美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3

  假体隆胸是现在非常流行的隆胸方法,为众多的平胸女性解决了烦恼。隆胸假体有很多品牌,其中来自美国曼托公司的曼托假体受到了求美者青睐。但是大家还是会担心,那么,南昌佳美医院做曼托假体隆胸会外流吗?


  曼托假体隆胸不会外流

  曼托假体是一种具有强大记忆功能的硅凝胶,具有很好的弹性和粘性,隆胸术后手感自然真实。曼托毛面假体采用SILTEX毛面工艺,假体表面孔隙更细密,能够有效的降低包膜挛缩率的发生率,因此术后不会出现乳房变硬的问题,无需按摩,手感柔软自然,宛若天生。曼托假体隆胸不会外流!



  曼托假体隆胸具有以下优势

  1、不渗漏。曼托假体采用防渗漏层,杜绝外渗现象,隆胸之后不会出现假体渗漏的情况,更安全更持久。

  2、不外流,不变形。曼托假体外壳及填充凝胶只采用医用级硅凝胶,内容凝胶具有强的记忆性,即使外壳出现破损,内容物仍能保持原位不外流,因此曼托假体隆胸后不会轻易变形。

  而且曼托假体隆胸的三种切口都有一定的优势,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的需求来选择。不过无论是选择哪种切口,都由专业的医生进行操作,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避免术后留下疤痕。

  曼托假体隆胸属于开创性整形手术,因此术后需要一定的恢复期。一般情况下,做完曼托假体隆胸手术后三天昨天消除疼痛,一星期左右就可拆线,并恢复基本的生活和工作,1~2个月左右的时间曼托假体隆胸基本恢复。


        阅读:南昌佳美做韩式重睑术比传统恢复快吗       佳美医院做韩式双眼皮后需要拆线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