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名韩专家告诉你皮秒激光有什么好处?

福州名韩专家告诉你皮秒激光有什么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7
  皮秒激光是目前全球先进的祛斑设备,已通过美国FDA知名认证,它以一个快速和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皮肤黑色素,然后通过皮肤淋巴排出体外以改善色素性皮肤。与此同时,皮秒激光可自行启动皮肤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去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提高细腻肤质的四重疗效组合,皮秒755蜂巢镭射技术开启了医学美容领域的镭射新纪元!下面我们请福州名韩整形美容的专家来介绍下皮秒激光吧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汇集了中韩众多著名整形美容专家和学者,其中韩籍专家均是当今韩国整形领域的学科带头人、医学科研课题创建者。目前医院引进了世界上先进的整形美容设备如:深红溶脂射频、像束激光无创换肤系统、青春解码仪、韩国复合彩光嫩肤系统、深蓝紧塑射频系统、“爽肤冷光”激光脱毛系统、欧洲热射线祛斑系统、开关NM激光仪、无针电美塑仪、光子嫩肤仪等。
  
福州名韩专家告诉你皮秒激光有啥好?
  
  激光的脉宽是个时间概念,就像油锅里取物,时间越短损伤越小。脉宽越短(速度越快),光能越不会向周围完好组织扩散,能量越会聚集在靶组织处,对靶组织的作用就越强。
  
  对于激光而言,它对黑色素的瞬间破坏力越强,停留时间短,则对皮肤的热伤害就越低。极短的脉冲,光能来不及转化为热能,几乎不产生热效应,因此不积累热伤害,不易伤害皮肤组织,没有了刺激黑色素活跃的环境,刺激黑色素的增生(反黑)风险也减少,对于东方肤质来说是前所未见的优异效果。
  
福州名韩皮秒激光祛斑四大优势
  
  1、皮秒激光美容效果1次可等于普通镭射激光5次
  
  皮秒激光疾速时间比传统的镭射激光要快7倍,皮秒时间可以瞬间破坏黑色素,跟一般激光相比,单次治疗效果明显,治疗过程从原来的10次可缩短至2-3次;在治疗顽固性色斑效果更优越。比其他皮秒激光、更快速、更安全!
  
  2、不会损伤,术后3-6小时即可恢复
  
  皮秒激光突破传统雷射限制,利用疾速震波扫除黑色素且快于一般雷射7倍快速,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地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风险也减少,因此对正常组织伤害极小,副作用越低,恢复超快,术后红肿基本3-6小时内即可消退。
  
  3、快速净肤,无残留
  
  皮秒激光震碎分解黑色素颗粒的粉尘效果已超越目前所有雷射仪器,爆破能力更强,爆破的更细,组织吸收就更好,疗效也就更好,并迅速清除与代谢,不易残留。
  
  4、副作用低,杜绝黑色素增生
  

  由于皮秒激光的速度很快,所以对皮肤产生的伤害几率大幅度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风险也减少,不会担心治疗后出现皮肤大面积色沉现象。


温馨提示:以上是福州名韩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福州名韩做彩光嫩肤祛斑效果怎么样          去福州名韩做激光祛斑方法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