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 爱思特美容红蓝光能够去除顽固痘痘吗

爱思特美容红蓝光能够去除顽固痘痘吗

呆狐网呆狐网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8
    痘痘是青少年时期常见的一种肌肤问题,一般青春期后会自然变少或者消失。但是有些人青春期后脸上还是有很多痘痘。痘痘会严重影响面部的美观。因此可以选择红蓝光去除痘痘。那么,苏州爱思特红蓝光能去除顽固痘痘吗?红蓝光祛痘价格多少呢?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座落于风景优美,具有浓厚江南特色的苏州古城区,干将西路358号学士街口。至2010年,爱思特已在中国苏州、福州、中山、珠海、长沙、等地设立了多个医药企业和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是苏州早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

苏州爱思特美容医院红蓝光能去除顽固痘痘

  红蓝光激光是顽固性痘痘致命点,独有的两种光源设计,分型治疗,蓝光主要是杀死痘痘中含有的细菌,起到杀菌消炎作用,改善因细菌引起的局部化脓、红肿发炎等情况,而蓝光是利用其能量促进肌肤血液微循环,激 细胞内线粒体活性,从而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修复肌肤,改善瑕疵效果,两种光源融合既可快速消除痘痘肌,还可修复肌肤。
呆狐网
  红蓝光祛痘不需要手术,过程简单方便,20分钟就可完成,效果显著,一次治疗即可见效,坚持每周2次,4~5次为一疗程,可将脸部的痘痘去除掉,求美者不再需要为痘痘肌而发愁了。

苏州爱思特红蓝光祛痘价格

  1、与个人情况决定。不同体质的人肤质不相同,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长痘的情况也有所不同,一般青春期是痘痘的高发期,痘痘比较多,比较集中,去除难度就大很多,成年人长痘相对少一些,所以价格是不相同的。

  2、与选择的医生有关。医生技术水平直接会影响到红蓝光治疗效果,专业的医生技术水平高,祛痘效果好,而普通医生技术水平差一些,相对来说祛痘效果差一些。

  3、与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其技术水平,医生不同等都是不相同的,所以想要达到更好的效果就应该去正规医院治疗,不要将价格放在首位。

温馨提示:红蓝光祛痘后需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未恢复前不要化妆,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品,在饮食上以清淡食物为主。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爱思特做吸脂祛眼袋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吗?      去苏州爱思特做鼻孔缩小效果明显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