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种植项目相关介绍

睫毛种植

种植睫毛,谁都想拥有又长又翘的眼睫毛,可惜的是,并不是每个女生都天生拥有,睫毛种植手术可以帮您圆了爱美的梦想!介绍睫毛种植术价格,效果及有关注意事项。...

【详情】
你知道睫毛种植的价格吗

  很多求美者想要知道种植睫毛的价格是多少,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种植睫毛的价格。……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2-12-17 睫毛种植
你知道睫毛种植的过程吗?

  浓密卷翘的睫毛可以为眼部增色不少,目前更有效使睫毛变长的方法就是睫毛种植。睫毛种植可以一次性解决睫毛短、平、稀少等问题。……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2-12-11 睫毛种植
怎样让睫毛变得又长又密?

  睫毛种植术是通过毛发移植的手术方式,从病人头部后枕处取下健康的毛囊组织(通常每侧移植40-50根即可),然后经过特别的方法分离毛囊组织,更后把毛囊移植到眼睫部位。……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2-11-06 睫毛种植
如何解决睫毛短少问题?(图)

纤长浓密的睫毛可以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深邃。很多睫毛短少女性通过贴假睫毛来使眼睛看起来更好看,……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1-11-24 睫毛种植
韩式VS日式种植睫毛效果(图)

韩式VS日式种植睫毛效果。种植睫毛已经成为很多爱美女生的选择。不用再贴上厚厚的假睫毛。……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1-08-24 睫毛种植
睫毛种植手术全过程介绍(图)

睫毛种植手术全过程,每个女人都想拥有纤长的睫毛。浓密纤长的睫毛使眼睛看起来非常的大……

【详情】
呆狐整形网 呆狐整形网 2011-06-29 睫毛种植
上一页 首页 868788 88/88 页 1050 条记录 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植发相关医生
徐文俊
徐文俊 北京市电力医院整形美容科 我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