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全身打[美白养护]多少钱?
全身打[美白养护]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从小皮肤就很黑,夏天晒过太阳之后就更黑了,听朋友说打[美白养护]可以变白,我想问一下如果全身打[美白养护]需要多少钱?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115 2017-12-14
医生回答:

[美白养护]具有排毒抗氧化、 的功效,能够淡化色斑和皱纹等功效,[美白养护]受到许多人的欢迎。

不过打[美白养护]多少钱,这是不能确定的。全身打[美白养护]的价钱是和[美白养护]的用量和质量有关的。[美白养护]的价格从几千到几万不等,贵的和便宜的,这个要看你自己的选择。

在此,专家提醒广大爱美者,请千万要去正规的美容机构打[美白养护],因为现在市面上[美白养护]的种类和质量良莠不齐,你没办法分辨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所以你只有去正规的机构去打,这样才能避免假货的风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