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削骨把脸整小多少钱?
削骨把脸整小多少钱?

病情描述:当今以小脸为王道的时代,大圆脸,大胖脸已经完全不属于当下的时代的,所有的人都为了美丽的小脸,而在不断的加以解决改进手术整形的方法是较快较有效的办法,想要让脸变瘦小,注射[瘦脸除皱],人们曾经尝试过,而如今想要把脸变小,人们想一次性长期解决问题,那么整形美容手术的血骨瘦脸是极其不错的,人们把焦点转向了整形美容手术,[瘦脸除皱]的时代可能即将过去,那么做一个削骨瘦脸的话,大致的费用是多少钱呢,目前削骨瘦脸的费用大致是在1万到4万元不等,而且影响削骨瘦脸的价格重要影响因素有哪些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73 2019-07-16
医生回答:

脸部削骨手术价格与爱美者自身情况有关:脸部削骨主要包括颧骨削骨和下颌骨削骨两个部位。如果爱美者只是颧骨较高或单纯的是下颌骨肥大,单做一个部位,颧骨和下颌骨部位不同,难度也是不同的,价格会有差别;

如果爱美者颧骨和下颌骨都需要削骨的话,虽然削骨手术量比较多,但是爱美者会享受一定的优惠,价格会相对低点。脸部削骨手术价格与所选医院有关。不同的医院削骨设备不同,医生技能也是不同的,医院知名度高的,价格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