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手术
瘦脸的手术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瘦脸的手术

64 2019-08-22
医生回答:

瘦脸手术可以达到瘦脸的目的,其中有注射[瘦脸除皱]的方法。对于很多想要瘦脸却又不敢开刀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由于是注射的方式,它也具有创伤小、手术时间短且术后效果好的优点,不会对人们的工作以及生活产生影响。只要爱美人士在注射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因此,瘦脸手术的瘦脸效果还是十分可观的。 

1、取颊脂肪垫。肪垫肥大会让脸颊显得很宽,很丰满,使得脸变成圆形脸,颊脂肪垫摘除以后可让面颊变得平滑起来。取颊脂垫手术是在口内进行切除的,手术的过程简单,创伤也小,它是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的,也不会留下疤痕。

2、注射[瘦脸除皱]。[瘦脸除皱]是比较适合单一的咬肌肥大症状的,咬肌肥大会显得脸变成方脸,在短短几分钟注射[瘦脸除皱]以后就可以正常的活动了。 

3、磨下颌角。下颌角,也叫腮帮子,如果女性的下颌角很突出,从侧面看就会显得很男性化,缺乏柔和、流畅的感觉,使脸看上去特别的大。下颌角成形术是将方脸变成瓜子脸的较好方法。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