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面部激光溶脂瘦脸的效果如何
面部激光溶脂瘦脸的效果如何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面部激光溶脂瘦脸的效果如何

146 2019-08-21
医生回答:

生活中很多女孩血晕,这种激光溶脂不仅可以解决这种问题,还会改善这种情况。激光溶脂后就不会再有这种恐惧。激光溶脂肪是以极端的方法将光纤发射,进入皮肤的脂肪层,在这种情况下就不会损伤皮肤。  

肉眼几乎观察不到出血。激光溶脂有着高达90%的惊人纯脂率,这让你能一次性地溶解更多脂肪,保证达到理想的吸脂效果。激光溶脂其独特脂肪液对脂肪进行多方位的液化,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溶解的脂肪溶出体外,明显增加了纯脂肪的排出量。  

平滑紧致  

与传统抽脂手术相比,激光溶脂是通过激光能量一个部位一个部位均匀地扫过去,术区与非手术区平缓过渡,避免凹凸不平,皮肤光滑、紧缩不松弛。另外,激光溶脂术所采用的激光只作用在设定的脂肪层上,不仅不伤及表皮肤。特别适合中小量多余脂肪,如双下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