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打完后多久睡觉
[瘦脸除皱]打完后多久睡觉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除皱]打完后多久睡觉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65 2019-09-17
医生回答:

打完[瘦脸除皱]多长时间不能躺下睡觉呢?  

如果注射了[瘦脸除皱],那么在六个小时之内都不要平躺或者睡觉。这样的效果主要是为了防止肉毒毒素发生流散。避免影响瘦脸的效果。  

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可以进行侧睡呢?  

在打完[瘦脸除皱]一个星期之后,再进行侧睡。因为侧睡一般不会影响瘦脸的效果的,所以侧睡是完全可以的。  注射完[瘦脸除皱]的睡觉姿势应该采取什么样的姿势?  采取睡觉的姿势较好以仰卧的姿势,因为平躺可以有效的恢复瘦脸。另外在睡觉的时候,动作不要过大,避免影响瘦脸。  那么注射[瘦脸除皱]完了以后我们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第一,一般注射完[瘦脸除皱]以后,一个星期之后是需要去复查的。  

第二,注射后[瘦脸除皱],一个月之内不要按摩,局部不要揉搓。  

第三,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的食物,一个星期忌辣忌海鲜食物,忌烟酒。  

[瘦脸除皱]注射后反应较为明显的患者会有局部的肿胀以及发热表现,这是[瘦脸除皱]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正常现象。[瘦脸除皱]副作用很少,正规接受[瘦脸除皱]注射并且在专业的专家指导下接受[瘦脸除皱]护理的患者在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有[瘦脸除皱]副作用的不良反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