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了[瘦脸除皱]多久能平躺
打了[瘦脸除皱]多久能平躺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了[瘦脸除皱]多久能平躺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38 2019-09-17
医生回答:

在刚刚注射[瘦脸除皱]之后,为了保证术后的效果,求美者在睡觉时较好是仰卧着睡觉,这样便于术后的恢复工作,如果想要平躺着睡觉,较好是等到注射[瘦脸除皱]三天之后才行。 

此外,求美者还应该注意在刚刚注射[瘦脸除皱],六个小时之内不能洗脸,不能化妆,以免引起感染的情况发生。  

打完[瘦脸除皱]之后的一个月都较好不要化妆,因为[瘦脸除皱]后伤口没有马上恢复,而化妆时很容易将化妆品里的的色素、粉质带入未愈合的伤口之中,引起打完[瘦脸除皱]后出现感染,进而延长[瘦脸除皱]的恢复时间。而且卸妆容易导致感染,因为[瘦脸除皱]注射后一周之内不能让手术部位沾水,否则容易引起发炎。 

打[瘦脸除皱],对于医生的注射技术要求是比较高的。因此,您务必要去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找技术好的专家打[瘦脸除皱],这样安全及效果才有的保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