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自己能注射[瘦脸除皱]
自己能注射[瘦脸除皱]

病情描述:一个人的脸部是大家经常关注的一个重要的部位,脸型的优美程度是会影响一个人的形象是否是美的。女人就是要精致一点才会是较好看的,但是,对于一些脸部肥胖的人他们的脸型一般都不会很好看,反而,小脸的人,总是会给别人一种很精致的感觉,还有一丝丝女人味在里面,所以,越来越多的女孩子开始对脸进行修饰了,脸型不好卡看,可以化妆,但是,虽让也会有一定的效果,但是不能长久,有一天不化妆的话,就会回到以前大脸的状态,那样的话,更加不好看了。于是,很多人会选择打[瘦脸除皱],来解决这个问题,效果不错,可是,一些人会比较懒,不想去医院,自己能注射[瘦脸除皱]吗?关于这个问题给大家解释一下。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19 2019-07-20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效果也并非百分之百,少数人在几次的注射后,身体会出现对抗除皱瘦型素素的抗体,使得以后的注射无效。因为咀嚼习惯,注射后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2周后应复诊。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后是可恢复的,也就是说3~6个月之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维持效果。  

不可以!没有经过专业训练的是不能打[瘦脸除皱]的,即使是医生,如果没有注射[瘦脸除皱]方面的资质也是不能打[瘦脸除皱]的。因为注射除皱瘦型素在咬肌上,对注射层次和剂量都是与要求的,为了更好的效果,还是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打[瘦脸除皱]。只有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才能买到原品除皱瘦型素。安全比美丽更重要。所以,大家一定不要图省事,会毁了自己的一张脸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