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较快的自然方法
瘦脸较快的自然方法

病情描述:时代在变化,不得不说人们的审美观念也在变化,从以前的温饱到现在的要求外貌的漂亮美丽。因为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朋友们对自己的要求不仅要身材要黄金比例,高高瘦瘦,大长腿,苗条的身材。尤其对自己的脸也渴望是好看的瓜子脸。我们有时候不难发现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性身材苗条,但可是却有个大脸盘,那么身子瘦但脸胖怎么办呢?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除皱]来进行[瘦脸除皱].但是我们有朋友咨询瘦脸较快的自然方法?像揉面一样顺时针与逆时针交替进行,坚持一个月效果一定会显现。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34 2019-07-20
医生回答:

第一次打[瘦脸除皱],往往会出现一些肿胀或者是疼痛等感觉,不过这些症状只是短暂的,很快就会消失,恢复三天左右,可以回到原来的状态,也能达到理想的瘦脸效果。不过有些人吸收[瘦脸除皱]的速度特别慢,所以第一次打[瘦脸除皱]不明显,还要根据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来决定。如果能够做好恢复的调理措施,不吃高脂肪的食物,就能够增强[瘦脸除皱]的功效。  

注射[瘦脸除皱]效果很显著,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续半年左右,如果求美者想继续保持效果,需要进行再次注射,但是尽量不要做太多,避免皮肤积累大量除皱瘦型素。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