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除皱]后可以汗蒸吗
[瘦脸除皱]后可以汗蒸吗

病情描述:医生您好,请问[瘦脸除皱]后可以汗蒸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61 2019-09-18
医生回答:

因此随着深发展,割双眼皮,丰下巴,丰太阳穴,除皱,[美白养护],[瘦脸除皱]等。其中透明质酸应用广泛,透明质酸是人体本来就有的,如果注射体内也不会产生太大副作用,效果却立竿见影,恢复时间短。比开刀手术风险低,不用遭受那么多疼痛。

而且开刀手术容易发炎感染。很多人爱美人士都看准了透明质酸,注射透明质酸这么受欢迎,那么打完透明质酸多久可以汗蒸呢?  

[瘦脸除皱]注射完后需要注意:  

1、注射后一周要避免洗桑拿,不可以做汗蒸或者是面膜美容等;  

2、注射后一周尽量幸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3、术后一周,幸免因进食过冷或过热食品,使[瘦脸除皱]流失加快;  

4、注射后维持一般基础保养程序,不要格外在治疗部位推拿;  

5、在注射后24小时内为了让外形固定,要幸免接触注射区域;  

6、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或热敷;  

7、注射后短时间内要幸免做强烈运动。建议注射[瘦脸除皱]后,一定要做好术后管理。汗蒸的话对面部毛孔有很大影响,可能会触及到里面的[瘦脸除皱],导致红肿,发炎等问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