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瘦脸除皱]对怀孕有影响吗
打[瘦脸除皱]对怀孕有影响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 打[瘦脸除皱]对怀孕有影响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37 2019-09-19
医生回答:

[瘦脸除皱]较为主要的两种成分就是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而这两种成分在人体内都是存在的,所以这些物质呆在人体内会被逐渐的吸收,或者是代谢掉。不会对人体造成多大的影响,在目前临床上也没有任何的数据表明注射[瘦脸除皱]对于怀孕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不过以防万一,为了安全起见,在注射[瘦脸除皱]三个月之后再考虑怀孕的事宜。  

打完[瘦脸除皱]后要做的事情  

1、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到6小时内,较好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要运动。  

4、必须在一星期后复查。  

5、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避免除皱瘦型素扩散。  

6、注射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  

7、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