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了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能吃辣吗
打了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能吃辣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了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能吃辣吗

147 2019-09-22
医生回答:

在打了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之后,是不允许吃辛辣和刺激的食物,而且带有硬壳之类的食物和发物都是不可以吃的,患者在打了廋脸针之后一定要多多注意不可以随便乱吃。  

辣椒有刺激性,不利于恢复,可能引起过敏,一周内禁食。  

1、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很好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4、专业性的医生会叫你一星期后复查。  

5、注射后不要按摩局部,疫苗毒素扩散。  

需要注意的是,重症肌无力者、患有神经肌肉疾病者、过敏体质、妊娠及授乳期者不可以进行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术。所以,要想保证瘦脸术的安全,就需要在进行治疗之前与整形医生好好沟通,这样,不仅可以大大提高安全系数,更可以取得十分理想的治疗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