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吃辣
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吃辣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完[瘦脸除皱]多久可以吃辣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56 2019-09-19
医生回答:

为了[瘦脸除皱]有更好的效果。注射完[瘦脸除皱]的六个小时之内,是不可以吃任何东西的,过了六个小时之后可以吃一些半流质或者是流质的食物,但是牛肉较好是不要吃硬的牛肉,比较难以拒绝,可能会增加咬肌的力量,所以建议患者在一个星期之内不要吃牛肉羊肉。[瘦脸除皱]的原理,其实就是除皱瘦型素,然后打在面部咬肌上面的。较后是咬合肌神经失去活性而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一般是没有什么副作用的,但是不能用量过大,如果用量过大,会造成说话困难,口齿不清等的情况。注射[瘦脸除皱]瘦脸美容妙招的原理是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的,让过渡缩紧的肌肉松懈的,麻痹太过发达的肌肉,到达小脸的工效。[瘦脸除皱]结果是慢慢产生的,注射后约两周到一个月上下做起产生结果的。因此你还是可以放心的去尝试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