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月经期打了打[瘦脸除皱]有危害吗
月经期打了打[瘦脸除皱]有危害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月经期打了打[瘦脸除皱]有危害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50 2019-09-19
医生回答:

打[瘦脸除皱]容易影响经期流血量,可能会出现月经期间的紊乱;炎症感染女生在来例假期间身体免疫力比较低,这个时候打[瘦脸除皱]容易导致炎症感染。出现身体不适。打[瘦脸除皱]之后的4小时内,应该避免脸部按摩。

此外,打[瘦脸除皱]还需要注意:有重症肌无力症、肾上腺分泌异常和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群不适合打[瘦脸除皱]、注射[瘦脸除皱]之后、注射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等食物,忌烟酒。不要在注射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 为了[瘦脸除皱]有更好的效果。注射完[瘦脸除皱]的六个小时之内,是不可以吃任何东西的,过了六个小时之后可以吃一些半流质或者是流质的食物,但是牛肉较好是不要吃硬的牛肉,比较难以拒绝,可能会增加咬肌的力量,所以建议患者在一个星期之内不要吃牛肉羊肉。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