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脸更大了怎么办
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脸更大了怎么办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脸更大了怎么办

56 2019-09-23
医生回答: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逐渐接受整容整形这一行业。许多人希望通过整形来达到理想的效果,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作为人们比较关注的一个项目,他拥有许多优点,比如注射方式简单,手术过程快,术后恢复快等等。那么,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脸更大了怎么办?大家可以看一下下面的解答,具体了解详情。  

因为除皱瘦型素正在发生作用,说明起效果了。两周过后情况就没有了,不用担心。但是,这段时期,尽量不要过度使用咬肌,不要咀嚼过硬的食物,更不要咬牙根看瘦脸效果,这是个过程,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十分不是说今天打了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第二天脸就瘦下来了,保持平常心,轻轻松松过完两周,再看效果,通常四周后会看到非常明显的效果,可以拿出之前的照片作对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