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你适合哪种磨骨瘦脸术
你适合哪种磨骨瘦脸术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你适合哪种磨骨瘦脸术?

121 2019-09-20
医生回答:

美容院里面瘦脸的办法一般有药物注射、脸部按摩、磨骨手术等。脸部的脂肪可以轻易除去,但是脸型却需要通过手术改变,也就是磨骨瘦脸手术。你适合哪一种,还要根据以下三点看。

1.只是单方面的将下颌骨切除这样的手术比较简单,就是将脸型需要以外的下颌骨切除以后就可以完成,不需要其他的技术,适用于脸型情况比较简单的人。

2.只要单方面的磨骨技术整体的脸型比较完美,只有很小的瑕疵的时候,通过简单的磨骨方法就可以达到期望的脸型要求。

3.结合在一起的复杂办法脸型实况比较复杂,就需要结合切除和磨骨的两种办法,同时在瘦脸的过程实施。一般适用于下颌骨比较大比较宽的人。你适合哪一种磨骨瘦脸技术,还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实况与手术方法对比。脸型的实况与手术方法重合的那一种磨骨手术,就是你所需要的磨骨瘦脸手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