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天津面部抽脂费用多少
天津面部抽脂费用多少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天津面部抽脂费用多少

157 2019-09-20
医生回答:

一般来说,面部抽脂,俗称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比较有名的两个品牌是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和兰州衡力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价格在:5000-6500元,兰州衡力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价格在:2500-4500元。 

这个范围之内,价格会有所波动,影响价格的以下几个因素,一起来了解一下:  吸脂部位。每个人肥胖的部位及肥胖程度都是不一样的,常见的吸脂部位有腹部、腰部、腿部、手臂、脸部等,吸脂部位越多,全身吸脂的价格就比较高。  

吸脂次数。全身吸脂的原则是“少量多次”,一次性吸取过多脂肪会有不良反应,脂肪堆积量对吸脂次数是有影响的,而吸脂次数越多,全身吸脂的费用就越高。 

吸脂方法。目前常用的吸脂方法有负压吸脂、超声波吸脂、电子吸脂、水动力吸脂,采用不同吸脂方法做全身吸脂的费用有所不同。

医疗水平。全身吸脂的费用跟醫院的医疗水平有关,大型正规的醫院采用的设备和技术比较先进,医生的水平较高,因此收费会比普通醫院高。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