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不能吃什么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不能吃什么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不能吃什么

157 2019-09-23
医生回答: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少吃甚至是不能吃坚果类的食物,尽量不要老是锻练咬肌,那样瘦脸维持时间就会减少的。还有,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吃阿斯匹林(解热阵痛)类的药物。这样不仅可以让疗效显着,保持的时间也会加长。除了坚硬的东西和一些药物之外还有一些东西是不能吃的。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效果一、咬肌肥大会让面部线条看起来过于僵硬,缺乏女性特有的优美感,能够经过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来阻隔肌肉与肌肉神经的传导功用,从而到达麻木肌肉神经,让肌肤快速萎缩的瘦脸效果。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效果二、为了获得很优等瘦脸效果,注射后不要对面部进行按摩,也不要立即躺下,更不要总是摇头晃脑,坚硬的坚果类食物也应该尽量防止,由于这些都会影响术后效果,求美者需留意。总的来说,瘦脸效果在1—2周内就会呈现明显的效果。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