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面膜v脸的危害
瘦脸面膜v脸的危害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瘦脸面膜v脸的危害

111 2019-09-23
医生回答:

现代社会小脸为美,也许你也想拥有明星般精致小巧的脸庞,做一个少女感十足的人。其实不光明女性朋友,很多男性朋友也是小脸好看帅气。小脸可以显得人很年轻,充满干劲和活力。外貌天生。但是后天也可以改变,弥补自己的缺陷。瘦脸面膜v脸能让面部迅速美白或是瘦脸,没有危害才怪!人不是气球,是一个有机的整体,这部分功能受到影响,会影响整个身体的健康状况!建议不要轻易使用这种东西来伤害身体!有时间多按摩脸部效果还好些。一定要保持站立的姿势,不可以过多的运动也不可以躺下,之所以不能运动,是因为如果过多的运动,有可能会致使白毒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一些成分出现流散。

禁忌人群:1、重症肌无力、多发性硬化症者。2、12岁以下的儿童。3、有严重心、肝、肾、肺疾病者。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