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第二次能瘦多少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第二次能瘦多少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第二次能瘦多少

169 2019-09-23
医生回答:

但是我们需要明白的一点就是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不是适合所有人的,它也有一定的禁忌人群,大家千万不可盲目跟风,看见自己周围的朋友或者同学,打了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之后变得漂亮了有气质了,自己也跟着去打,这是不可取的。任何事情适合自己的才是很好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适合不想改变过大,或者害怕疼痛不想削骨瘦脸的爱美者人,主要针对咬肌肥大的人群,短时间内可起到瘦脸效果。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第二次注射一般在第一次注射后4-6个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注射后,效果维持4-6个月的时间,这其间,咬肌还没有恢复原来的样子,注射后起到加强的效果。连续注射6次以上,大多数人能较长时间维持注射后的效果。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可以瘦身和肌肉之间信息传导,同胶原注射、手术等相比,这种瘦脸方法是目前中韩上较简洁、较安全、很有效的方法,它具有无创伤、不影响工作、见效快的优点。很多妹子以为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之后,脸蛋立马就变小了,小V脸萌萌哒~其实,并没有。打完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后一周左右可以见效,咬肌逐渐缩小,1~2个月瘦脸效果较为明显。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