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精油真的能瘦脸吗
瘦脸精油真的能瘦脸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精油真的能瘦脸吗

163 2019-09-23
医生回答:

其实瘦脸精油是提取的植物精华素,它可以有效地滋润皮肤。但是没有任何一种植物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只是有助于瘦脸起到辅助作用,所以想通过瘦脸精油达到长久有效的改变脸型是不可能的。并且有的人天生不适合瘦脸精油,如果使用不当还会造成皮肤的负担。所以如果想要根本的改变脸部曲线只有借助于美容技术,比如很好的瘦脸方式就有注射除皱瘦型素。

注射除皱瘦型素就叫做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通过针管把除皱瘦型素注射于脸部肥胖的部位,除皱瘦型素可以有效地阻止神经传递,而肌肉得不到刺激就会发生萎缩,体积变小,从而脸部曲线自然就缩小。并且术后还会使脸部皮肤更加紧致。但是,注射除皱瘦型素并不是一次可以保持终身效果,毕竟除皱瘦型素是外来物在人体长时间可以被吸收代谢,久而久之失去疗效,建议可以在半年以后进行第二次注射,经过第二次的注射脸部曲线会比第一次更加完美更加紧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