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上胖了怎么能瘦脸
脸上胖了怎么能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上胖了怎么能瘦脸

74 2019-10-12
医生回答: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即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专业名称为除皱瘦型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瘦身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缺点:风险大,副作用大,价格昂贵,易反复,需长期注射。注射瘦脸是常规治疗,但是它是有适应症的,这要根据您的情况来详细确诊的。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注射后注意事项:  

1.还要预知注射部位的皮肤轻微红肿,一般几小时后消退,少数人被注射的部位会有轻微淤血,但很快消失。  

2.4小时到6小时内,很好不躺下,以免除皱瘦型素流散。  

3.6小时内,不宜洗脸,不要化妆,别好奇或触摸注射部位,不宜运动。  

可以瘦脸的方法还有很多,有生活饮食,也有按摩的方法等,具体的选择建议爱美者还是到医院检查身体之后再确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