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脸上脂肪多怎么瘦脸
脸上脂肪多怎么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脸上脂肪多怎么瘦脸

95 2019-10-14
医生回答: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现在是一种很普遍的方法,其效果是很明显的。  

瘦脸术是改善面部轮廓尤为重要的美容手术。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作用于胆碱能运动神经的末梢,以某种方式拮抗钙离子的作用,干扰乙酰胆碱从运动神经末梢的释放,使肌纤维不能收缩。其不断瘦身兴奋的传播,神经和肌肉都没有兴奋性和传导性的损害。这在医学上被称为化学去神经作用。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利用这一原理,非手术医疗美容医师将其用于注射咬肌瘦脸,来解决因咬肌肥大引起的下脸部过宽。  

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以后的护理小方法:打除皱瘦型素瘦脸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按摩、热敷、揉搓。打除皱瘦型素瘦脸避免吃硬壳类食物,一周内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因为咀嚼习惯,打除皱瘦型素瘦脸两侧仍会有轻度的不对称。少数人可能对药物不敏感而导致效果不明显,所以打除皱瘦型素瘦脸2周后应复诊。  

以上是关于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效果以及打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护理的方法,希望通过以上对大家有所帮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