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多久见效瘦脸
多久见效瘦脸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 多久见效瘦脸

129 2019-10-14
医生回答:

半个月见效。  

直接注射于皮下脂肪层,能促进脂肪溶解并加速血管吸收,使皮下脂肪明显减少。疗程在6-8周,每2-3周注射1次,次注射就能见效,第2次时效果比较明显,第3次注射能起到巩固的作用。也就是说打 半个月左右的时候就能看到效果了。  

打 维持的效果因为个人体质不同,存在很大的差异,一般是维持3-24个月。如果想要保持比较好的瘦脸效果,很好是隔3-6个月注射一次。太频繁了会加重身体负担,副作用也比较多,隔得太久又不能保证减脂效果。  避免碰脏水  为了防止感染,刚注射完 24小时内不要沾水,并且尽量待在室内灰尘少的环境中。等24小时后,再用干净的清水擦拭注射部位。  

3天内别化妆  

注射完 后会出现肿胀,这段时间千万不要化妆,以免化妆品成分随着伤口进入皮肤,加重红肿过敏。如果皮肤出现肿胀厉害,可以用干净的棉布包裹冰块冰敷消肿。  

注意饮食清淡  

注射 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烟酒等,以免影响减脂效果。  

上面所介绍的关于打 瘦脸的一些相关知识,但愿可以帮助到您。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