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东方和谐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好吗
北京东方和谐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好吗

病情描述: 你好医生,我想咨询一下北京东方和谐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好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08 2018-10-24
医生回答:

很多爱美人士都选用注射[瘦脸除皱]来瘦脸,一是因为它无痛、无痕。二是因为它具有很好的瘦脸效果。[瘦脸除皱]效果图可以有形象的认识,[瘦脸除皱]利用一种叫botox除皱瘦型素的主要元素来麻痹咬肌达到肌肉萎缩的目的使原本肥大厚实的咬肌暂时缩小,从而形成瘦脸效果。  

[瘦脸除皱]的治疗效果非常显著,一般在2-4周内开始呈现瘦脸效果。容易恢复,不具有长期性功效。一般一支[瘦脸除皱]可以维持6-12个月,等回复之后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注射,有理想的[瘦脸除皱]效果图。[瘦脸除皱]被许多女士奉为瘦脸美容的绝密武器。[瘦脸除皱]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具有长期性。  

一般注射之后会在一周后看到明显的效果,也有见效比较快的,三天就能看出瘦脸奇效,人们可以放心选择注射瘦脸的方法主要还在于,注射瘦脸的方法安全无创伤,不会留下痕迹,需要要短短的十分钟,你的瘦脸就能实现,丝毫不会影响到我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以上就是关于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的相关知识,希望可以帮到爱美者。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