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第二次注射很优等时间是好久
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第二次注射很优等时间是好久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请问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第二次注射很优等时间是好久

55 2019-10-22
医生回答:

采用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瘦脸是一种明星朋友常用的瘦脸方法。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在注射之后的数周就可以看到瘦脸的效果,你会很惊叹你的“大饼脸”已经被小脸给取代了。但是它的维持时间仅12-18个月,因而如果想获得原先的瘦脸疗效,必须接受再一次的瘦脸注射。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打的次数和瘦脸维持的时间长短有关。维持时间的长短又和注射药剂的来源、用量、用法以及注射瘦脸医生的技术、求美者的自身身体情况有关。有的求美者需要多次的注射治疗才能起到明显的瘦脸效果,而有的求美者一次注射即可有不错的瘦脸效果了。目前有的医院采用的是一年注射3次的注射法,它是一种疗程瘦脸方法,采用这种方法能很好的维持瘦脸的效果,让你长期性的拥有小巧的脸蛋成为可能。  

女性朋友在注射第二次瘦脸的针(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的时候很好是在六个月的时候再去注射,这个时间是很好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