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取鼻假体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取鼻假体术前术后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取鼻假体术鼻部整形隆鼻取出假体假体隆鼻还有一部分患者是在早年间进行的隆鼻手术,那时候填充假体和手术技术都还不是那么的完善,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假体可能会出现老化现象,这就需要到一定年限后更换假体,否则会由于假体老化出现过敏、感染等严重后果。

91 2018-07-04
医生回答:

取鼻假体手术过程并不复杂,跟隆鼻的过程差不多,术后也不会留下可视性疤痕,所以隆鼻手术不成功或是需要进行假体更换的患者无需过于担心,需要要按照医生的叮嘱就可以很顺利的进行手术。综上所述,对于如何进行取鼻假体手术我们已经有所了解,这种手术也告诉我们其实并不复杂,所以想进行取鼻假体的人不必有过多的担心,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手术治疗,是可以有效取出鼻假体的。

取鼻假体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详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带隐形眼镜;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取鼻假体手术术后注意事项:

1.酌情应用抗生素,止血剂等药物;

2.术后两天可酌情行局部冷敷;

3.缝合切口遵医嘱按时拆线;

4.拆线前保持手术区清洁干燥,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5.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6.拆线后切口处可应用软化疤痕类药物;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定期复诊。

隆鼻手术会又失败的可能性,而取鼻假体术的风险同样也会有,所以不管书术前的准备还是术后的护理,我们都需要重视起来,这样才能够帮助大家尽早的恢复,同时也避免多次手术的危害性。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