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影响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因素有几点?
影响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因素有几点?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我想请问一下影响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因素有几点?

138 2018-11-01
医生回答:

1、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与隆鼻失败程度有关。隆鼻后失败程度越厉害,进行隆鼻修复整形手术时的难度也就越大,自然价格也就越高了。 

2、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与隆鼻手术并发症有关。求美者隆鼻失败是因为对术后外形不满意,还是假体歪斜,亦或是鼻部透光,不同的隆鼻失败原因,在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时所采用的手术方法和手术难度是不同的,如此,手术价格就会受到影响而出现差异。

 3、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与医师选择有关。由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师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能够对失败症状进行有效矫正、弥补,让术后鼻部遭受的伤害更少,效果更加理想,这是实习医师所难以比拟的。因此,由经验丰富的医师做隆鼻失败修复的价格自然就会比实习医师高了。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应按时使用抗生素,对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维生素B可能引起出血,所以十分不可以服用。 

2、在没有完全消肿的状态下,鼻子可能会有看起来有点变形,还有肿胀感,这是正常状态,爱美者不必担心。 

3、隆鼻修复手术后可对手术部位适当进行冷敷,前几天要抬头,躺着的时候也要在背底下摞上2~3个被,这样有利于快速消肿。 

4、隆鼻失败修复手术后,如果鼻子内侧轻微出血,可轻轻擦拭。

5、鼻子内侧的结痂不能强行接触或用手触摸。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等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400-093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