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鼻部修复安全吗
鼻部修复安全吗

病情描述:医生你好,鼻部修复安全吗

46 2019-10-15
医生回答:

1、复合组织移植修复,多提取耳垂部位组织,对于鼻尖缺损面积不大但缺损部位较深的求美者而言,采用复合组织游离移植是非常好的方法。

2、鼻唇沟皮瓣修复,切除鼻尖部常出现的肿瘤如基底细胞癌、黑痣、鳞癌后,或是被动物、他人咬伤后所产生的缺损,其邻近部位很难有局部皮瓣可利用,可用鼻唇沟皮下蒂岛状皮瓣修复鼻尖缺损。

3、额部皮瓣修复,额部皮瓣是轴型皮瓣,以颞浅动脉的额支为蒂,具有血运好的优点,非常适合用于鼻尖缺损修复。可用颞浅动脉额支为蒂形成一带蒂的额部皮瓣修复,14天后断蒂,蒂部皮瓣摊开缝回原供皮区即可。

4、全厚皮片移植修复,对鼻尖缺损程度较大的求美者修复效果相对较差,但非常适合缺损不大及瘢痕较表浅的求美者。尖部肿瘤或瘢痕切除后,此种鼻尖缺损可用全厚皮片移植修复。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